“童心永向党,共筑航天梦”——封丘县城关镇中心小学科技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7030次  

        10月12日下午,在封丘县科协指导下,城关镇中心学校组织师生共同观看“天宫课堂”第三课,并依托“天宫课堂”,开展了天宫课堂航天梦故事比赛和天宫课堂航天梦手抄报比赛。10月18日,该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了“童心永向党,共筑航天梦”航天主题亲子手工作品展!

 

微信图片_1_副本


微信图片2_副本

在家长和孩子们巧妙设计下,我们日常用过的吸管、纽扣、纸张等物品,都被创作成了一件件富有创意且造型美观的饰品和摆件!有观赏性的、有科技类的,火箭、坦克、飞船数不胜数!


微信图片20_副本

微信图片21_副本

微信图片22

  这些手工作品的制作不仅促进了孩子的动手操作能力,也提高了孩子们的创造思维能力和绿色环保、文明节俭的意识,更激发了孩子们从小传承航天精神、敢于探索创新的强国梦想。

 

 


    本次手抄报共收集一百多件,共评出26幅优秀作品,航天故事共收集48个,评出优秀作品7个,航天主题作品展共收集作品两百多件,德育处结合主题、内容、创意、环保、设计难易度、精细度共评出优秀作品62个。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