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筑梦·强国有我 —2022国防科技夏令营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2  浏览:4038次  

为丰富我市青少年的假期生活,8月20日,来自来自陵园小学、育才小学等学校的40余名同学参加了由新乡市科协组织开展的“科创筑梦·强国有我”青少年国防科技夏令营活动。

0821_150

此次活动以现代国防为主题背景,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内容,以动手实践为探究手段。走出参观、队列、军姿等传统项目,让青少年体验“攻防箭”、“电子排雷”、“真人电子竞技”、动手制作直升机模型等课程。通过亲身体验军事装备、战术技能和真实的军事情景模拟,让同学们发现问题,提出合理解决方案,体会纪律、协作和策略的重要性。让青少年们在寓教于乐中体验科技进步、学习国防知识,感受国防精神,锻造优良的道德品质。

0821_74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新乡市科协通过打造具有国防科技特色的户外科普实践活动,激发了青少年们热爱科学和献身国防事业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科学氛围。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