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科技魅力,拥抱美好未来 ——封丘县城关乡第一中学参观科技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8569次  

  为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加强科学技术普及教育,培养他们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和爱好,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充分发挥省科技特色校、市科普教育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2022年6月23日,我校组织七年级学生参观了学校科技馆,让学生体验科技之魅力,探索科学之奥妙。


01_副本


  在科技馆门口,科技教师向学生介绍科技馆的历史,并给他们讲解参观的注意事项和要求。


02_副本


  走进科技馆,同学们面对各种各样的科学展品,目不暇接,精彩纷呈。


03_副本


  同学们在科技教师的指引下,好奇地感受着神奇的科学现象。


04_副本


  有的认真聆听科学知识讲解,深入了解科学问题的答案。


05_副本


  有的迫不及待地动手操作,体验科学实验项目,感知关于力学、沉浮、光、电等科学现象


06_副本


  令人震撼的视觉冲击,拍手叫绝的实验效果,令孩子们沉浸在各种各样奥妙的科学乐趣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科学知识,潜移默化中树立了科学观念。


07_副本


  此次科技体验使学生受益匪浅,让他们在真实的场景中提升了认知、拓宽了视野,激发了崇尚科学的热情。


08_副本


  同学们纷纷表示,从现在开始,一定要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去开拓、去创造更多美好的未来!


09_副本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学习了科学知识,切实感受到科学技术的神奇力量,还大力营造了未成年人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和社会实践能力。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