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百年路·科普万里行” 科普大篷车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8646次  

10月13日上午,由市科协组织开展的科普大篷车活动走进新乡医学院,将党史教育和科技活动相结合,向一万余名高校师生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

11

这次活动是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旨在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培养公众网络安全意识。活动现场,科普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播放网络安全防范视频、发放宣传手册、机器人表演等形式,全方位展示现代科技的进步和随之而来的网络安全问题。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移动红色画廊,以图文展板的形式,回望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和科技成就,激励和鼓舞广大青少年坚定信念,凝聚精神力量,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14

  新乡市科协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将国史、党史教育和科普活动相结合,持之以恒抓好科普宣传工作,为我市的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