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百年路·科普万里行” —— 迎国庆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10747次  

        9月23日,由市科协组织开展“红色百年路 科普万里行”科普大篷车巡展活动,在新乡学院附属中学启动,2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此次巡展活动将历时两个月,为我市广大青少年送去一场精彩的科普盛宴。

13

       活动中,学生们体验了“天鹅绒触觉”、“无弦琴”、“锥体上滚”、“驻波”等20多种科教展品;30幅红色画廊,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我国科技事业取得辉煌成就;智能机器人表演给学生们带来了震撼的视觉冲击。一幅幅红色展板,一台台科普展品,让学生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我国科技发展历程,体验了科学乐趣,过足了“校园科技瘾”。

          11

         本次巡展活动,将党史教育和科技活动相结合,通过多种科普手段,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在青少年心目中营造热爱党、热爱科学的良好氛围。 通过活动增强青少年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12

14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