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航天精神 普及航天知识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4960次  

4月24日,是中国第六个航天日。“童心向党、百年辉煌、星耀中华”中国航天卫星展活动中,新乡市科协科普大篷车的30余件展品为活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科技风景线。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玉萍等出席了活动。

1

此次活动是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航天事业发展65周年,歌颂祖国辉煌成就而举办。活动现场展示了航天光学测量专家、“两弹一星”功勋人葛绶青精心制作的29件中国航天卫星模型。活动中,市科协科普大篷车的30余件车载展品吸引了众多青少年驻足观看体验。这些展品涵盖光学、电学、力学、物理学等科学原理,通过与科普展品亲密接触,感受科技带来的魅力,在亲身体验中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7

6

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科普大篷车的科普“轻骑兵”优势,扩大了科普教育活动的覆盖面、参与度和影响力,对科普教育具有重要的意义。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