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北洋 让梦起航 ——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天津大学分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7-25  浏览:3260次   来源:新乡市青少年科技中心

2

7月13日——7月20日,分别来自我市一中、河师大附中等学校的15名学生参加了天津大学高校科学营活动。

6.JPG

8

活动中,营员们聆听中国工程院苏万华院士关于“内燃机机械动力”专题讲座,为营员们打开了内燃机动工程的美妙世界。在精密测试技术及仪器、激光与光电子、智能电网等多个国家重点实验室里让营员们进行了参观学习,分学科开展科学探究体验。此外,天津大学分营还组织参观了天津科技馆,310件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于一体的科普展品让营员们了解到高新技术给人类生产、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此次活动,我市一中的李相伯同学被评为优秀营员,带队老师黄鹤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通过活动,引导我市青少年走进科学、了解科学、崇尚科学,培育青少年的科学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输送科技创新后备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