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5774次  

    为了在青少年群体中弘扬科学家精神,普及科学知识,5月31日,新乡市科协科普大篷车走进高新区柳青路小学,开展“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科技活动周主题宣传活动。   

1490794125小

    操场上,科普大篷车带去的机械传动、视觉体验、运动与力、VR眼镜等多组科普展品,激发了学生对科学的兴趣。孩子们兴致勃勃、争先恐后,细读铭牌、认真操作,亲身体验着力、热、光、电的无穷魅力,在“试一试”“想一想”“学一学”中体会着科技带来的乐趣。场地另一边,操作台上的跳舞机器人周围聚满了学生,在科技志愿者的操纵下,机器人跟着音乐翩翩起舞,时而柔缓,时而劲爆,引得现场孩子们一阵阵欢呼。此次活动,也带去了多块宣传展板,内容涵盖防灾减灾、健康生活和垃圾分类等内容。   

IMG_20230531_100146小

    科技活动周期间,新乡市科普大篷车走进学校,为孩子们学习科学知识、探索科技奥秘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激发了青少年的创新热情,点亮了他们的科学梦想,同时也是孩子们收到的最有意义的“六一”节礼。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