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科普宣讲进基层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986次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到来之际,封丘县荆乡回族乡科协组织科技科普志愿者,积极参加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

1.jpg

  集中宣讲内容丰富多样,志愿者讲述党史、宣讲红色革命故事、介绍本职工作,结合真实案例、自身工作以及回族乡实际,分享了如何在奋进新征程的新时代尽个人最大智慧和能力为回族乡及封丘建设添砖加瓦。

2.jpg

        随后,科技科普志愿者走进辖区群众,向他们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健康保健知识等,告诫大家在严峻的疫情形势面前,每一个人要以大局为重,按照上级要求,非必要不外出,外出、返乡都要报备。此外,志愿者还提醒因疫情在家上网课的孩子们一定要重视网络安全,不要随意浏览垃圾信息、不要随意点开网站弹出链接等,指导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助力双减。

  同时志愿者还向广大干部、群众倡议,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易风易俗,营造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进一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