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食品安全宣传进商场

发布时间:2022-08-25  浏览:1737次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关系每一个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百大1 

为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营造共创共建共享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8月25日,新乡市科协来到百货大楼,开展“关注食品安全 享受健康生活”主题宣传活动,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百大2

 百大3

通过播放食品安全科普视频,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市民普及食品安全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讲解食品标识、购买注意事项、辨别过期变质食品、注意餐饮卫生、预防食源性疾病等内容,有效提升了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食品辨别能力。同时,引导群众自觉远离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习惯,养成合理膳食、心理平衡、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活动,积极营造了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重视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使食品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切实保障了广大市民身体健康权。

百大4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次,为营造食品安全、人人有责,共同构建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