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临时科技馆科普展品租赁运行维护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2672次  

河南诚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采购人的委托,就以下项目以询价方式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价,并提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NCY-2022-11

2.项目名称:新乡市临时科技馆科普展品租赁运行维护项目

3.采购方式:询价

4.预算金额:40.75万元

5.项目内容:新乡市临时科技馆面积950平方米,科普展品的租赁、运行维护。

6.工期:合同签订起7日历天布展完成

7.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8.质量要求:

(1)新乡市临时科技馆面向公众免费开放,年度开放天数不少于250天,正常开馆率不低于95%,中标供应商应自带科普展品不少于70件套,布展完成时间不超过7个日历日,本次设备租赁运行维护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2)人员上安排管理人员、讲解员、志愿者等工作人员不少于5人。做好志愿者服务登记记录,接受预约,接待团体参观,提供咨询引导和讲解服务,维护好环境秩序,做好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发生安全事故,实行月工作汇报;

(3)定期检查展品,及时对损坏的展品展项进行维修,保证展品展项完好率不低于90%,做好检查和维修记录;

(4)配合科协开展主题科普活动不少于2次;

(5)市科协对运行维护进行全程监督管理和业务指导。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供应商须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和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会展服务等与本招标项目相关的内容);

7、本项目询价截止日期前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9、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三、询价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22年06月 25 日至2022年 06 月 29 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以电子方式进行获取。

2、方式:供应商将相关资料扫描件发送至采购代理机构邮箱(lcbj2717@163.com),经审核合格的供应商将回执邮件,供应商按照邮件内要求进行项目登记。完成登记的潜在供应商,代理机构将以电子版形式发送采购文件,不再提供纸质版文件。不合格的供应商将告知其原因,在询价文件获取期限内可以补充后重新发送相关资料。

3、获取询价文件时提供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

(2)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等相关资格证明材料;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 06  30 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诚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评标室(逾期递交或所递交响应性文件不符合采购文件相关规定将不被接受)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询价公告同时在《采购与招标网》、《新乡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六、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新乡市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人民路东段691号

联系人:路先生

 话:3661812

2、代理机构信息

代理机构:河南诚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新乡市卫滨区姜南小区11号楼3单元2号2楼西户

联系人:畅同磊

电话:13782582717

 

河南诚誉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2年 6  24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