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协科普部检查、指导、县区“农电技”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3496次  

3月11—25日,新乡市科协科普部全体同志到我市9个县(市、区)24个农村电商技能(简称“农电技”)人才培训基地检查、指导我市“农电技”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布置了2019年“农电技”培训工作。

市科协科普部张会军部长一行首先到县(市、区)科协办公室听取科协主席关于县区科协在2017—2018年度“农电技”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在县(市、区)科协主席的陪同下,深入到各培训基地及电商示范店铺查看培训教室、培训设备,查阅培训档案资料,了解培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并与各培训基地负责人进行交谈。

image001

image011

通过检查,张部长肯定了我市24个“农电技”培训基地的工作成绩,对各培训基地负责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张部长指出了各培训基地在培训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指导意见,并对电商店铺建设、电商扶贫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强调:“农电技”培训工作不能只注重培训数量,更要注重培训质量、培训效果,达到人人懂电商、人人会操作的目标。要严格按照省科协的验收标准和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严把培训质量关,切实做好培训工作。

image013

张部长还安排和布置了2019年“农电技”培训工作任务,要求各培训基地要早谋划、早起步,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2019年“农电技”培训任务,打赢“农电技”三年培训计划最后一年攻坚战。

image007

最后各培训基地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张部长的要求,利用资源、克服困难,大力开展“农电技”培训工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image003image017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