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协开展“学雷锋‘i科普’ 科普惠民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6861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服务重要指示精神,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6日,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医疗专家到牧野区未来城小区开展“学雷锋‘i科普’科普惠民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538883993-0

  活动现场设立了B超、心电图、血压、血糖、内科、耳鼻喉科、普外科等多项诊疗项目,医务人员根据初步检查结果,以专业的医术和细腻的关怀为居民解释症状原因,提出初步诊疗意见。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还为居民发放了科普宣传品200余份。

2067387682-0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居民搭建了健康咨询平台,普及了健康生活理念,更是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的的具体实践,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下一步,市科协将以学雷锋精神为契机,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和宣传者,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