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协下沉社区开展“双报到”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11587次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12月6日,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安居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市科协党组成员、支部书记冯运兰一行参加了活动。

    首先,科协党支部与社区党员进行了座谈,安居社区负责人简要介绍社区概况、基层党建、社会服务、文化活动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情况。冯运兰询问了解社区工作存在难点堵点,听取群众代表意见和建议,并介绍了科协工作职能和志愿服务开展情况,结合实际,认领了民生实事。

3


其次,市科协还邀请新乡医学院一附院泌尿科专家范毛川为社区居民带来“泌尿系统疾病预防”科普讲座,邀请了河南省荣军医院神经内科专家王锐一行携带B超机、心电图为群众进行了免费体检。活动中,志愿者为社区群众发放了科普宣传书籍、收纳袋等宣传物品500余份。


1

此次“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进了与社区党员群众联系,同时增强了科协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能力。

 2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