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奋进作为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1531次  

学习榜样,奋进作为

---市科协组织集中观看电影《伊水栾山》

在2022能力作风建设年高潮阶段,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弘扬英模精神,9月29日下午,新乡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成龙影城集中观看脱贫攻坚主题优秀电影《伊水栾山》。

222

这部电影讴歌了脱贫攻坚伟大历程,生动讲述了二十多年前马海明同志以重渡沟自然生态资源保护开发为抓手,披荆斩棘,带领群众走上了脱贫致富路,最后不幸因公殉职的感人事迹。塑造了马海明同志心系群众,不畏艰苦,为脱贫攻坚事业默默付出的公仆形象。

这既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精神的洗礼。脱贫攻坚是党心所向、民心所依。影片结束了,但观众依然沉浸在剧情中,党员干部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马海明同志先进事迹,守初心、担使命,学习榜样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奋力谱写科协工作新篇章。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