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1422次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激发奋进力量,6月22日,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

传IMG_20210622_154104

会议上,市科协党支部副书记冯运兰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深入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创新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动员令,向科技界吹响了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集结号,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指明了使命和奋斗方向。

传IMG_20210622_160008

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新乡市委关于开展向延陵卫军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延陵卫军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奉献了青春和汗水、贡献了智慧与力量,用忠诚和生命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激励了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念、主动担当作为。

最后,市科协党支部书记杜广润结合本单位干部实际状况,对本单位党员党性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指出目前党员干部中存在的问题和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思想认识的主要措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推动市科协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关闭